光之灿烂

摄影,打油诗人,喜欢山水等一切自然美的东西。思维发散,做人简单,与世无争,与人为善。

#灿烂心语#

       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,做为一个曾经的儿童,我祝所有的小盆友节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孩子,不论大小,都喜欢。喜欢抚摸小孩子的小手、小脚,还有小脸蛋。喜欢他们稚嫩的肌肤,喜欢他们身上特有的奶香。喜欢他们清澈的眼睛,黑黑的,亮亮的,那么纯洁,那么的无邪。有时,别人家的孩子,人家不喜欢别人碰,我就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,用眼神和小孩子交流。小孩子是可爱的,你给他一个微笑,他就会还你一个笑脸。那时那刻,我的眼中除了孩子就什么都没有了,我的心中充满了幸福和温馨。那孩子在我眼中,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自以为是个文人,喜欢写诗写词,但我今天,真的是一句诗词也写不出来,真的是大爱无声,大象无形。只有满心的祝福,祝愿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,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,都能拥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!!!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