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灿烂

摄影,打油诗人,喜欢山水等一切自然美的东西。思维发散,做人简单,与世无争,与人为善。

#灿烂心语#

        岁月蹉跎,我早已学会了顺其自然,随遇而安。人生进入了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阶段。也因为身体的原因,学会了放纵自己。小雪的那天早上,面对镜中的自己,我忽然对自己说,你行的,没有什么不可以。于是在北风烟雪中我勇敢地迈出了家门。漫天飞雪中,我知道我成功了,我进入了人生的第三个境界,看山又是山看水又是水了。我放下了人性中一切不美好的东西,只留下最珍贵的伴我一路前行。此时此刻,我眼中的天是蓝的,水是绿的,我心中的人都是善良的,事物都是美好的,我自己是美丽的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