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灿烂

摄影,打油诗人,喜欢山水等一切自然美的东西。思维发散,做人简单,与世无争,与人为善。

#灿烂心语#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人记得那个写散文的我吗?天真,善良,活泼,可爱,日子过的象春天烂漫;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人记得那个写诗词的我吗?豁达,包容,快乐,成熟,日子过的象秋天雍容;

        还有人记得那个爱养花的我吗?一花,一叶,一草,一朩,都和我那么的有缘份;

        回忆总是那么美好,让人痴迷,所以才有人说好汉莫提当年勇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,退休了,基本不写散文了,也少写诗词了,但花还得养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你只要养了,就得浇水,施肥,当然也看花开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做个悠闲的懒人吧,因为前半生都太忙碌了,尽管一事无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我,还喜欢写散文,还愿意写诗词,更喜欢养花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生如梦,愿昂首向前!
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