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灿烂

摄影,打油诗人,喜欢山水等一切自然美的东西。思维发散,做人简单,与世无争,与人为善。

#灿烂心语#


光之灿烂

t67566640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75篇文章,20015人喜欢

       玩微博也有几年了,曾经看别人晒过这个数字,想象自己什么时候也能达到这样被喜欢的数字。前几天看还差一些,今天一看,居然已经超过了。说心里话,还真的有一点小开心。在这里,我要谢谢那些一直关注我、关心我的网友,没有你们的支持,也许我早就没有坚持下来的勇气了。衷心的谢谢你们。接下来,我会继续努力,去网上找更好的画儿,去拍更美的花儿,努力学习争取写更好点儿的诗词以回报大家,再一次表示感谢!!!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