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灿烂

摄影,打油诗人,喜欢山水等一切自然美的东西。思维发散,做人简单,与世无争,与人为善。

#灿烂心语#

      其实,对我来说,这是一个悲催的夏天。我曾经用最好的年华去追求去维护的东西,用我全部的心血去努力去奋斗的东西,就象这落日一样就要落山了。我知道这是大势所趋,但我真的很失落,很心痛。我看做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就这样失去了,那种无能为力、无可奈何的感觉充斥着我的整个身心,让我无法不焦虑,不郁闷,不伤感。我找不到前进的方向,找不到继续奋斗的目标,我守着我一脑门子的官司,一肚子的天南地北,不知道该咋办。太阳今天下山了,明天会照旧爬上来,可我的追求我的梦想呢?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想,其实有的东西,真的是你越努力,结束的越快。也许我真的选错了某些东西,就注定了要接受这样的结局。也许有时候,慢下来真的是一种不错的选择。老天,我错了吗???



评论(9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