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灿烂

摄影,打油诗人,喜欢山水等一切自然美的东西。思维发散,做人简单,与世无争,与人为善。

#灿烂心语#

       最近常常想,什么是梦想,也努力地回想自己小时候,是不是也有所谓的梦想?想来想去,活了大半辈子,我好象真的没有什么梦想。我只是在该玩的时候玩了,该学习的时候学了,该工作的时候努力工作了而已。当然还有,该谈恋爱的时候谈了,该结婚的时候结婚了,该做母亲的时候做母亲了。我好象也从来没做过梦,小时候没做过公主梦,长大了也没做过贵妇梦,只是一步步按步就班地走来。现在回头看看,也好象没什么可遗憾的,小孩子的时候我是大人的好帮手,上学了我是个好学生,工作了我是个好员工,为人妻为人母,我是个好妻子好母亲,而且还是无人可以替代的那种。这样的人生也算是成功吧?!

       反来复去的想,也许我还真有一个梦想,不过也谈不上梦想,只能说是一个愿望,那就是希望有一个好身体,将来不会成为孩子的负担。我想,这可能也是很多和我一样年龄的人的愿望。

我从现在开始努力,我相信我一定能达成自己的愿望,加油!!!

评论(4)

热度(7)